erchuiwang

【多cp】老谭给平平的短信群发了……

今天在@夏日一吼吼 文里看到老凌群发了短信,借梗开个脑洞哈😂

1.
赵启平作死,微信隔空撩完就跑。
老谭把眉毛都挑抽筋了,最后深吸一口气,强行霸总回复:今晚洗干净在床上等我。
然后他就群发了……
然后手机就炸了……
2.
李然然:赵平平你又作死……
院座:你要追加投资?不是说好了只潜规则小赵吗?
3.
三哥:有种不要关机不要拔卡。
庄恕:老谭!你群发的吧?!我刚看到!但三儿已经冲出去了!快跑!我现在教你胸外创口紧急止血还来得及吗?!
4.
噗噗:狐狸精附体!莫方,待我用瞬移,再用银针封住你身上七十二道大穴,置于轰天雷下,妖物必除!
武帝:犯我强汉者,虽远必诛。
5.
蔺晨:小明,这就不乖了,我要把你用蓖麻叶包上,刷上油装进木桶,从山坡上滚下去。
萧景琰:我萧景琰是铁骨铮铮的汉子!绝不会干这种事!

5.
阿诚哥:你算个屁啊。
木娄:曾经有三个人约我见面,后来他们都死了。
(藤田、王天风、曼春:mmp)
5.
王思聪:哥,别,我是个直男!

评论(4)

热度(22)